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再添一健康养生食品企业

时间:2015-12-30 16:1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李朕葳)兖州区2015年重点项目暨山东宣和生物科技公司“年产2万吨功能性天然医学食品”项目奠基仪式于12月28日在兖州医药产业园区举行,有关领导、国家科研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该项目开工奠基活动,并对该项目给予了重要的市场期望。

该项目投资3.6亿元,占地141.24亩,总建筑面积为61797平方米。2016年1月开始实施建设,2018年12月竣工验收。届时,根据市场需求及资金筹措能力等因素,本着充分利用成熟的大健康市场优势,该项目将实现“年产2万吨功能性天然医学食品”项目的生产规模,这意味着济宁一个较为重要的健康养生食品企业将正式进入市场,并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市场品牌。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健康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发具有食疗作用的医学食品,产品主要特点具有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脂、增强免疫力、缓解视疲劳和保护化学肝损伤辅助保护功能等。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开发出适合现代人群健康需要的食疗产品,保证原材料的天然无公害和每一道加工工序的安全性,保证产品无添加剂。

“中国的大健康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就是本着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理念,寄希望乘着时代的列车,和一切有志之士一起携手宣和生物科技公司共同开创中国人的美好未来。”该公司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上一篇:商贩为卖年货提前抢地盘 公园地面现50处“占”字
      下一篇:公交站牌被砸坏 广告橱窗变“丑”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