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山首届“夕阳红”杯书画摄影收藏作品展聚人气

时间:2016-01-01 15:43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李继保 孙长军)12月30日,由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筹办的梁山县退离休人员首届“夕阳红”杯书画摄影收藏作品展览在县劳动保险处举办。凭借内容丰富的作品和独特新颖的创意,2天来,吸引了近万人参观。

本次展览以“中国梦——人社情”为主题,由县劳动保险处、机关事业保险处、广播电视台、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收藏家协会、老年大学承办,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聚雅斋协办。本次展览活动集中展现了梁山县退离休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和集邮、收藏品,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传统文化艺术的继承和发展。梁山县退离休人员将自己对祖国的爱、对共产党的诚、对幸福生活的悟、对美好明天的盼,全部融入了浓墨重彩之中,充分展示出退离休人员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时代风采。本次展览也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传统文化艺术的继承和发展。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1月3日,欢迎书画爱好者前去参观。

相关阅读
  • 梁山籍烈士张怀泗长眠贵州69年 终于等到家人接他“回家”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荣佑亮:火速驰援雷神山 梁山好汉显担当
  • 我们一起出游,水泊梁山风景区门票低至五折起
  • 梁山货车司机荣佑亮上榜“山东好人” 满载移动板房送往雷神山!
  • 2020年水泊梁山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和警察免费开放
  • 一对一服务!梁山推出“重磅政策”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 【冲刺四季度】梁山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销售收入三年翻三番

    • 上一篇:泗水荣膺2015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
      下一篇: 任城区创客空间科技园里一大拨 济宁特产从这里销往国内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