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3日迎返程客流高峰 大雾致高速封闭航班延误

时间:2016-01-04 03:3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3日讯(山东台 何则伟)今天,山东各地迎来客运返程高峰,但持续大雾给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全省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35万人次,三天假期,济南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35万人次,同比增加12%。

  公路方面,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今天发送旅客5.5万人次,三天假期共发送旅客18万人次,与去年元旦基本持平。其中,客流主要集中在菏泽、临沂、聊城等省内中短途路线。

  据聊城交运集团驾驶员杨瑞国说,“我们走的下道,临清发到济南,正常是三个小时左右就能到,今天我们用了4个多小时吧。”

  受大雾影响,今天上午,山东多条高速临时封闭。下午,各地的雾气已逐渐消散,部分高速公路才开始放行。截止下午三点半,仍有G2京沪、G3京台等6条高速的30多个收费站封闭。

  河北游客吕景阳告诉记者,“我跟几个朋友去泰山玩,从昨天晚上12点就开始堵了,一直堵到了现在。”

  元旦前两天,济南机场保障起降航班412架次,运送旅客4.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9%和20%。不过受今天雾霾天气影响,截至下午15时,有10架次航班备降其它机场,取消航班69架次,延误航班47架次。

相关阅读
  • 盘点元旦假期畅玩攻略 山东部分景区活动优惠一览
  • 潍坊公路客运客流量下滑 各汽车站采取应对措施
  • 潍坊公路客运客流量下滑 各汽车站采取应对措施
  • 五一结束返程客流扎堆 济南西站客流量超春运最高峰
  • 山东烟台潮水机场年底竣工 可容纳1000万客流量
  • 济铁春运开局平稳 客流量“尖峰时刻”待年后
  • 济南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流量首破30万 达历史新高
  • 济南新建小区必须配建公交场地 根据客流量定线路

    • 上一篇:记聊城火场救人“神勇哥”和他所在的消防“铁军”
      下一篇: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