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时间:2016-01-04 03:3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d4ded72acaac8621d52af14d

卡卡要来鲁能?

  济南1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拉练,球队本月5号会与青岛黄海制药进行一场教学赛,但这两天关于引援、球队调整的消息较多。

  据悉,山东鲁能新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中,名列其中的4名外援分别是:塔尔德利、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尤西雷。后腰乌索并没有进入,但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比乌索离队可能更大的是蒙蒂略。首先,鲁能目前传闻中的巴西外援基本都是前腰,且蒙蒂略屡屡表示自己想回国的采访话语,也可以看出他似乎并不能全身心在鲁能踢球贡献力量。

  再一个备受关注的消息是,超级巨星卡卡或来中超发展加盟鲁能,目前官方对于外援绯闻没有进行肯定或否定,这也让一些传闻不断发酵,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卡卡真正来鲁能踢球的可能并不大。倒是卢卡斯·利马、建业外援伊沃等人相比而言可能更大。不过一些外援消息之所以让人感觉雾里看花,甚至是匪夷所思,与经纪人故意放消息有一定关系。国内转会市场上,青岛中能队长刘震理加盟鲁能基本确定,或只待官宣

  另外有消息说,鲁能本土教练组调整完毕,侯志强、张海涛、范学伟、刘金东等泰山队自己走出的专业人才新赛季都将进入鲁能一队、预备队教练组工作,只是这一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 上一篇:山东3日迎返程客流高峰 大雾致高速封闭航班延误
      下一篇:记者揭秘“速成鸭”养殖过程 一个月出栏喂食大量药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