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山大路装千米长护栏 交通改善仍存停车乱象

时间:2016-01-07 08:0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山大路新装千米安全护栏(张伟 摄)

济南山大路新装千米安全护栏(张伟 摄)

  1月6日讯 (山东台记者 张立 赵亚楠 刘鹏)近期,关于济南城市交通违章系列报道,引起了有关部门和社会关注。最近观众就反馈说,山大路交通情况现在有了较大改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去年,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山大路上就发生了三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山大路沿线除了商铺就是大型数码市场,车流人流负荷大。据附近停车收费员李尚泉介绍:“主要原因就是车辆太乱了,你穿这个线,他跑那个线,甚至碰到这个路口有时候车辆逆向拐弯造成的事故。”

  记者重访山大路时看到,这条路曾经被称为“夺命路”的山大路,从花园路到解放路大约两公里的距离,全部安装上了护栏,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的现象大大减少。

  对于交通的改善,停车收费员李尚泉深有感触:“现在电瓶车走底下机动车道的很少了,不和以前似的,原来电瓶车和机动车来回抢路现在很少了,基本上都走人行道。”

  护栏减少了安全隐患,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不过记者在采访中还是发现了一些老问题,尽管辅道安装上了隔离桩,还是有些车想方设法停到非机动车道上。

  山大路沿街商铺众多,物流公司车辆往来频繁,很多司机找不到停车的地方,贪图方便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记者看到,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机动车有些被交警贴上了罚单,有些则侥幸逃过了处罚。除了机动车乱停放,非机动车道电线杆林立,也影响了非机动车道的通行。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进一步整改,让山大路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遵章出行。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60岁以上老人2016年起可免费参观“三孔” 须持身份证
      下一篇:莱州市首家农民学校挂牌开课 由村民发起创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