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擦亮城市美丽容颜

时间:2016-01-07 13:48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讯(通讯员 孔峰 孙静)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创国家文明城市”的号召,市城市管理局突出“文明环境、文明游园、文明阵地”建设,治理绿化盲点、加强秩序管理、强化园林基础设施建设,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治理绿化盲点,优化文明环境。对直管道路和公园绿地大力开展缺株断垄补植和黄土裸露地面的绿化治理,努力做到应绿尽绿;加强日常维护管理,实施植物冲刷、精细修剪等,努力使公园绿地成为集中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示范点。加强秩序管理,引导文明游园。动员工作人员充当义务文明劝导员,发现携带宠物入园、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对公园唱歌跳舞音响声音扰民的,及时进行沟通,要求其降低音量。在各公园内开展公开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活动,主动接受市民监督。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明阵地。对各公园绿地的园路、景观灯、坐凳、果皮箱等设施实施整体维护,维修、复新坐凳167套,修复景观灯120盏,粉刷墙面1800平方米,维修小广场铺装1200余平方米,修复防腐木设施586平方米,新增加安装健身器材24套。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利用公园绿地安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爱护护绿警示牌、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等各类宣传牌匾140余处,利用果皮箱橱窗宣传170余处。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 城区绿化提升 让济宁更美丽
  • 美出了新高度!济宁油菜花绽放“美丽经济”

    • 上一篇:济宁高新区大项目支撑经济转型升级
      下一篇:关于2016新年春节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弘儒韵畅民风”—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