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即日起,济宁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直奔现场暗访

时间:2016-01-08 14:32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万德龙)即日起至2月6日,全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进行暗查暗访。

本次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市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其中,重点检查领域则包括油气管道、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渔业生产、建筑施工、民爆器材、特种设备、冶金有色、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

本次检查的内容将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突出隐患排查、隐患整治、严格执法、社会监督四项重点,强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本次检查还将加大暗访抽查和隐患整改力度。在企业全面自查自纠的同时,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进行暗查暗访。

新闻1+1

近期我市排查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116条

近期,我市成立了13个安全生产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重点市直部门及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活动。截至去年12月31日,共抽调各市直部门55名县级领导干部、26名安全生产专家参与,随机抽查各类企事业单位31家,现场排查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116条。

其中,阳光煤化有限公司的部分电机电源线防护管损坏、部分管廊缺少限高标志、石灰池防护栏不符合规范; 水泊焊割喷漆工段与切割、焊接等其他工段在同一个车间内,不符合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要求;明治(山东)医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装置入口处缺少职业卫生告知牌; 山东阳光颜料有限公司醋酸罐区泄漏报警仪探头位置不对,应放在泄漏点;中石化济宁油库缺少灭火锨,加油时灭火器不在备用状态;泗水县洙泗小学班额过大,教室拥挤、学生上下学交通拥挤;市中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一期(医疗综合楼)工程建筑物外架个别处密目网封闭不严密、悬挑脚手架与建筑物之间封闭不严; 兖州国际焦化8#路附近个别蒸汽导淋蒸汽泄漏。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闫剑波现场督导泗河堤顶路和堤坡绿化工作
  • 傅明先到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济宁6名县市区委书记接受现场“廉责考试”
  • 现场直击:供热管网受损抢修争分夺秒 何时恢复供热尚不确定

    • 上一篇:济宁建立统一医疗费用结算拨付制度 预留保证金降为5%
      下一篇:城区八成用户已用上一户一表 推行阶梯水价的“硬件”条件已基本具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