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旅游局荣获“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6-01-09 18:19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张晓枫)近日,曲阜市旅游局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公务员局授予“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旅游局紧紧团结进取、奋力开拓,实现了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曲阜市获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被新华网评为“最美中国·文化魅力、乡村旅游目的地城市”,曲阜文化国际慢城获国际慢联审核通过,曲阜市旅游局入选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荣获“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指导石门山镇周庄村入选全国“特色民俗村”,国学之旅等四项旅游产品荣获省旅游创新奖。

2016年,曲阜市旅游局将紧紧围绕“文旅强市”新定位,以全域旅游发展为统领,以慢游体系建设为载体,紧扣从依赖三孔向依托三孔转变,从观瞻旅游向文化体验旅游转变,从门票经济向旅游经济转变“三个转变”,全力构建中有明故城(三孔)景区、南有尼山圣境、北有国际慢城的全域旅游新格局,真正把旅游业培育成转方式、调结构的新动力、新引擎,成为曲阜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相关阅读
  • 泗水县旅游局获得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曲阜市旅游局多项措施保障清明节旅游安全
  • 曲阜市旅游局公开征集“圣地人家”农家乐旅游形象标识
  • 兖州市文物旅游局荣获“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上一篇:泗水:构建建材循环产业链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绿荫冉冉遍水城 金乡县园林城市创建成效显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