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加压力 转作风 抓落实——霄云镇着力打造金乡南部边界重镇

时间:2014-02-1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金乡县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霄云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深入分析,找准定位,制定措施,严格按照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提出的“四个争当”的总要求,扎实苦干,负重奋起,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园区、城镇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搞好突破,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努力把霄云建成辐射竞争带动能力较强的边界重镇。

以产业园区建设为统领,强力突破工业经济。把工业作为振兴镇域经济的重中之重,大力度实施项目突破、工业园区突破、招商引资突破。高标准规划建设镇工业园区,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大项目招引和落地工作的力度,确保完成招引大项目进金乡县园区及财政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培植、全民创业“三项工程”。

以实施“两区同建”为重点,强力突破城镇建设。高标准规划镇驻地,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启动霄云寺景区项目建设,把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镇域经济拉动力。加强社区管理服务,着力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突出做好市场化经营的文章。

以“农村重点工程”为方向,强力突破三农工作。推进农业产业经营,加快项目区土地流转,扩张发展特色产业。强化农业基础支撑,确保2月底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5月底完成水系绿化、绿色通道、村镇绿化等工作。建立完善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继续对镇驻地和行政村实行日保洁制度,对保洁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进一步健全垃圾“村收集、镇转运、金乡县处置”的保洁模式。

以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为要求,强力突破民生事业。加快实施“村村亮”工程,完成霄云寺社区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杨庙小学的新建任务,全面改造提升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确保各村组建一支文化曲艺团。加强创新社会管理,深入开展“平安霄云建设”活动,巩固深化协调体系,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化解社会矛盾,让社会更加安定祥和。

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营造人人思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平台,发挥典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千名干部包村联户,实现干部群众接触零距离,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建设“美丽金乡”、打造“厚、重、灵、秀”新霄云而努力奋斗。(孟凯 周文强)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金乡至济宁约车改版啦!4月11日发车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全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平台
  • 金乡打通企业痛点难点 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 上一篇:金乡县园林局:俯身细细铺绿 成就唯美金乡
      下一篇:化工园区召开2014年科学发展誓师大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