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苏边界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第24次联席会议在曲阜市召开

时间:2014-10-2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28日,鲁苏边界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第24次联席会议在曲阜市召开。济宁曲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徐州曲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海燕,曲阜市领导李长胜、马刚出席会议。


  会上,韩军、孔海燕分别作了讲话,对纵深推进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济宁曲阜市、徐州曲阜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曲阜市委书记、曲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曲阜市委、曲阜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全面实施了“十个全覆盖、十大重点工作、十项创新举措、十件为民实事”等50项平安建设重点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曲阜市司法局四个中心接受了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现场会的检阅。同时,坚持德法一体化的思路,积极把儒家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彬彬有礼道德城曲阜市”建设,大力实施“勤善公和”四大工程,创新启动了“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探索党政干部常态化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组建了第一书记工作室;大力弘扬和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礼之用、和为贵”等思想精髓,在曲阜市405个行政村全覆盖建立了“和为贵”调解室,制定了“和为贵”调解室星级评定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了“民情夜会”制度,并在“2014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做了经验介绍。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和为贵”调解室、曲阜市司法局法制宣传教育中心等现场,对曲阜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成功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招聘 | 济宁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招聘3名工作人员
  • 曲阜市旅游局荣获“全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曲阜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获封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 曲阜市石门山镇:万亩“薄田”变良田
  • 曲阜市文物景区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
  • 曲阜市9家企业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孙守刚昨日上午在曲阜市考察尼山圣境项目

    • 上一篇:金乡县领导现场督导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曲阜市消除疟疾工作高分通过山东省级考评验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