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问政追踪|济宁市公安局:连夜捉住“车虫子” 若有“内鬼”绝不姑

时间:2019-11-01 17: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志豪 李统帅)《问政济宁》第十期济宁市公安局专场曝光了济宁市、金乡县车辆管理市场存在非法中介、违法销分的现象,严重扰乱车管业务大厅办理业务秩序,损坏了公安交警的形象。针对这类问题,市公安局当晚立即派出督导组,连夜展开彻查。

节目曝光了金乡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存在非法中介违法代办车辆过户的问题后,金乡县公安机关坚持问题导向,连夜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交警大队车管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全面剖析分析发生这类问题的原因。组织警力连夜进行调查摸排,第一时间将私自代办车辆过户手续的高某控制,带回审讯室进行讯问。经讯问,高某交代了自己以向车辆过户当事人提供机动车过户所需的税票,每车收取300元费用,从而挣取中间差价达到获取经济利益目的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针对济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门口存在非法办理交通违法销分的问题,济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连夜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将涉事嫌疑人郑某带回审讯。市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已介入调查,严格监督公安机关自查自纠,若车管所内部工作人员存在销分嫌疑,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下一步,专案调查组将对案件进一步深挖细查、扩大线索,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调查、严厉打击,有力维护车管所正常的办公秩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据金乡县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办理旧机动车的转移登记需要以下资料:处理完交通违法后,新车主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二手车交易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新车主开车到车管所查验区进行车辆查验,合格之后到大厅受理岗进行受理。在交上新牌号牌费用120元后,打印新的行车证,即可办理完毕。

相关阅读
  • 战“疫”日记|贾建军:绝不松懈 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 视频|“绝不让警察饿着肚子执勤”!雪后清晨 他留下蔬菜和鸡蛋匆
  • 严查严处,绝不手软!济宁公安依法办理涉疫情案件241起
  • 兴隆庄镇鱼塘大批鱼死亡 绝不会流入兖州市场
  • 崔洪刚调度道路改造时强调:绝不留下任何质量隐患
  • 济宁加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基本药物绝不可以线下采购

    • 上一篇:《问政济宁》第十期节目直播 济宁市公安局连夜整改
      下一篇:千年运河飞彩虹——微山湖特大桥工程建设纪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