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战“疫”日记|贾建军:绝不松懈 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时间:2020-03-15 21:1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燕 李芳)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济宁援鄂医疗队开展工作的主战场之一,队员们在那里已经奋战近两个月的时间了,今天,我们来分享援鄂队员贾建军的一篇战“疫”日记。

贾建军日记: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多云

我们作为首批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支援湖北黄冈已经49天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每每回想激动不已。

大年三十,我们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七位队员主动报名,临危受命。大年初一,紧急出发,怀着激动、坎坷 忐忑不安、甚至有些担心害怕的心情来到湖北黄冈,开拓了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在新接管医院开拓的病区中,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投入了紧张、高强度的工作中。七位队员中,有两位医生和五位护士,大家各负其责,在各自的岗位上细心救治病人。

无数次被汗水打湿衣衫,无数次穿着尿不湿度过一个个上午或下午,白天或黑夜,无数次被护目镜下气雾模糊了双眼,还能得心应手的输液打针,记不清多少次拿下口罩看见面部深深的压痕。其实,大家早已惯了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带着护目镜的情况下查房、输液,进行着各种操作。

尽管有着种种的困难和不适应,但我们都逐一克服。每当看到患者充满期待又有一丝恐惧和担心的目光,我们每个人也变得更加坚强;因为大家知道,只有自己坚强,患者才能充满希望。当一位位患者病情好转,能与我们轻松交谈,当一位位患者的咽拭子检测转阴,痊愈出院,大家的内心就有说不出的喜悦,所有的付出、艰辛都是值得的!

经过近两个月的奋战,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一切都越来越好,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我们绝不会松懈,我们要始终坚持,直到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相关阅读
  • 济宁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 进一步做好城市社区工作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济宁市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 副省长于杰来济宁市调研教育和文旅工作 肯定济宁取得的各项成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金乡:聚焦民生抓整改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
  • 援疆巡礼 | 聚焦就业增收 产业援疆取得新突破
  • 济宁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取得阶段性成果 侦破各类电诈案件1244
  • 【数说十二五】济宁城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城镇化率超50%

    • 上一篇:街采 | 复工后的你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下一篇:疫情通报|3月15日0至12时济宁无新增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