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退出竞选 特朗普不忘“补刀”

时间:2019-11-0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法新社2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贝托·奥洛克(Beto O’rourke)当地时间周五宣布,他将退出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活动。

  奥洛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很难接受,但我现在很清楚,这次竞选活动已没有成功向前推进的办法。我将不会以候选人或被提名人的身份为这个国家服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对贝托·奥洛克退出总统竞选感到惊讶。

  他说:“哦不会吧,贝托刚刚退出总统竞选了。他曾说过自己‘为(竞选)而生’,我并不这么认为!”

  今年47岁的贝托·奥洛克是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人,2005年至2011年在当地市议会任职。2012年,他被选为得克萨斯州第16选举区的众议员,接下来的几年中获得连任。但是2018年中期选举中,贝托·奥洛克以微弱优势输掉了在参议院的选举。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特朗普再次卖力推荐抗疫药物 被媒体质疑病急乱投医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上一篇:英国警方宣布39名货车遇难者为越南人
      下一篇:埃及和俄罗斯空军首次开展联合演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