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时间:2020-04-10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表示,他希望美国经济以一个“大爆炸”的方式重启,但在此之前,新冠病毒新增死亡病例需要处于下降趋势。

  报道称,特朗普没有给出他希望经济重启的时间表,但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此前称,经济有可能在4至8周后重启。

  报道指出,正寻求在11月总统大选连任的特朗普希望经济尽快恢复正常运行,但白宫医学顾问呼吁谨慎以对,因为担心过早恢复某种程度的正常状态,可能导致疫情卷土重来。

  对于有迹象显示美国死亡总人数可能远不及他上周的估计,特朗普及其团队感到鼓舞。当时他预估死亡总人数可能在10万至24万之间。

  特朗普说:“我们进度超前了。”

  他表示,经济可能会分阶段重新开放,但“如果能有一个大爆炸的开局将会不错”。

  不过,特朗普也说:“我们必须处于(感染情况)下滑的一端”,而他在决定如何推进时,将在很大程度上仰赖专家的看法。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美国禁止出口N95口罩,加拿大省长怒了:做个人吧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 上一篇:这条新闻,逼得美情报机关迅速否认
      下一篇: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