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时间:2020-04-10 12:38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和媒体干上了,这次是《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抨击《华尔街日报》是“假新闻”媒体。因为该媒体在8日的一篇评论中,批评特朗普在白宫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怼媒体、怼批评自己的人的“跑题”行为,还建议特朗普把发布会的“C位”让给其他人。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9日在推特上写道:“《华尔街日报》总是‘忘记’提及白宫新闻发布会的收视率‘飞涨’(根据《纽约时报》,(发布会收视率堪比)《周一橄榄球之夜》《单身汉》),(发布会)是我逃离假新闻、把我的观点讲清楚的唯一途径。《华尔街日报》是假新闻媒体!”

  《华尔街日报》写了什么,让特朗普如此大加指责?据美国《国会山报》称,当地时间8日晚间,《华尔街日报》以编委会的名义发表了一篇题为“特朗普浪费掉的简报会”的评论文章。在评论中,《华尔街日报》编委会“哀叹”:每天的白宫发布会表面上看是关注疫情最新动态,结果却变成了“关于唐纳德·特朗普的个人纷争”。

《华尔街日报》:特朗普浪费掉的简报会《华尔街日报》:特朗普浪费掉的简报会

  文章称,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频繁攻击媒体、州长以及批评他自己的人是“跑题”行为,因为这种流行病已经在美国造成上万人死亡。

  《华尔街日报》编委会还敦促特朗普把发布会的中心位置让给副总统彭斯和高级卫生官员,因为他们虽然经常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但主要等到总统发布完自己的言论后才提供疫情最新情况信息。

  《国会山报》表示,特朗普的推特罕见出现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华尔街日报》,此举凸显出其对疫情发布会在媒体上呈现何种角色的执迷程度。特朗普经常吹嘘发布会的受欢迎程度,白宫官员还抱怨网上没有完整播放这些视频。

  报道称,在回答记者提问之前,特朗普通常会用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开始每日的发布会。而这种形式也导致了在疫情发布会上特朗普和记者之间的矛盾,以及会上出现类似对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批评言论等。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日上午10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6万例,达465329例,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此外,美国死亡病例累计达16672例。

相关阅读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特朗普再次卖力推荐抗疫药物 被媒体质疑病急乱投医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上一篇: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下一篇:印即将进入遏制大规模暴发阶段 却出现让人后怕的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