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与同事斗殴被打掉门牙?乌克兰官员发淤青照辟谣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图源:俄新社)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图源:俄新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 乌克兰政府两官员被爆争吵并大打出手,其中一位还被打掉了门牙。据乌克兰记者3日爆料,斗殴的两位正是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前者还亲手打掉了后者一颗牙齿。

  随后,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幽默”地否认了这一爆料。他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没有门牙和多处瘀伤”的照片,甚至还把这张照片当做了自己的头像。

  乌克兰新闻网称,博格丹以这种方式来嘲笑说他在战斗中掉了一颗牙齿的谣言。博格丹仅发了一张照片,并没有发表评论。乌克兰网友纷纷表达对这一幽默的欣赏:“我以为他只掉了一颗牙,但其他的牙怎么啦?哈哈!”“还击中了他的鼻子!有点意思。”

  早些时候,多家媒体爆料称,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办公室发生争吵。乌克兰新闻记者斯坦尼斯拉夫·列琴斯基3日透露,两人发生冲突的时间在10月30日,博格丹还被打掉了一颗牙,从那以后他一直都没有公开露面。

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右)、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博格丹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右)、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博格丹

  列琴斯基称,冲突的起因,与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下设调查总局局长的人事任命有关。巴卡诺夫支持沃夫克少将,博格丹则建议由涅斯克罗姆诺上校担任。两人争执不下,互不相让,先是言语上起了冲突,继而扭打在一起。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已否认两人有争吵打斗。(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疫情在美蔓延 特朗普:集会不停 高尔夫照打
  • 脱欧后英国护照由法国设计波兰制作?英国舆论炸锅
  • 以色列军方推特突然晒出美女自拍照 回应让人吃惊
  • 韩国电影获奥斯卡奖 文在寅要在青瓦台宴请导演
  • 英国王室公开四代同堂合照 乔治小王子成“团宠”
  • 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称"我儿子长得像你" 网友笑翻
  • 特朗普发布赦免火鸡照片 向美国人民祝贺感恩节
  • 昨天是感恩节 特朗普PS了这张迷之照片

    • 上一篇:伊朗“反美”主题壁画上新 军官踩着美国国旗入场
      下一篇:闹僵4个月后安倍文在寅同排合影 带笑寒暄未交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