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闹僵4个月后安倍文在寅同排合影 带笑寒暄未交谈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3日,文在寅与安倍晋三笑着寒暄。(纽西斯通讯社)11月3日,文在寅与安倍晋三笑着寒暄。(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正在泰国曼谷出席东盟系列峰会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见面了。两人只是笑着握手致意,并未进行交谈。

  据韩媒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在集体合影时,文在寅夫妇与站在同一排的安倍晋三夫妇握手致意。文在寅和安倍晋三带笑寒暄,但没有进行交谈。

文在寅夫妇与安倍夫妇并排合影文在寅夫妇与安倍夫妇并排合影

  报道称,这是G20大阪峰会后,时隔4个月韩日领导人的首次会面。在那次峰会上,两人仅仅握手8秒后就各自离开。

G20大阪峰会期间,安倍与文在寅握手8秒后各自离开。(韩国《中央日报》)G20大阪峰会期间,安倍与文在寅握手8秒后各自离开。(韩国《中央日报》)

  大阪峰会结束后,日本迅速出台一系列对韩出口管制措施,韩国随之反击,两国关系僵硬至今。

  当天合影结束后,安倍与文在寅径直前往晚宴会场,两人坐在不同的桌子,期间再无交流。

  纽西斯通讯社称,这次峰会期间,韩日领导人有5次碰面的机会,在韩日关系因受到日本对韩国采取限贸措施、韩国决定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等影响而急剧降温的情况下,两位领导人的相遇备受各方关注。(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 环保少女与有犯罪前科歌手合影 网友:"你怎么敢"
  • 厄瓜多尔总统被骂“笨蛋” 与少年合影闹笑话
  • 他信女儿发布与父亲合影 备注写“中国北京”
  • 7岁男童提士兵首级合影 澳总理称恐怖分子残忍
  • 男子海上垂钓意外钓上大白鲨 与其合影留念
  • 奥巴马曾姨母去世 两人早期合影曝光
  • 美军士兵在棺材前嬉笑合影 激怒阵亡士兵家属

    • 上一篇:与同事斗殴被打掉门牙?乌克兰官员发淤青照辟谣
      下一篇:未能兑现10月31日脱欧承诺 约翰逊受访时公开道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