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问政济宁·追踪|市公安局:调查案卷遗失问题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时间:2019-11-05 21: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冯斌)针对《问政济宁》第十期节目曝光的案卷遗失问题,市公安局连夜成立了专项督查组,第一时间调查问题原因,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问政济宁》第十期节目中曝光了济宁经开区马集镇上店子村徐某被人打伤,但由于案卷遗失,无法进入诉讼程序。节目播出当晚,市公安局督导组立即赶赴嘉祥县公安局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现场督办。次日凌晨,涉案犯罪嫌疑人齐某俊被抓获归案,案件已进入刑事诉讼程序。

嘉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汤长伟:“通过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齐某俊因与受害人徐某存有矛盾,遂怀恨在心,预谋报复,于案发深夜,持械窜至徐某住处,将在室外乘凉睡觉的徐某打伤。”

针对节目中反映的案卷遗失问题,市公安局督导组向当事人徐某了解情况,查验法医记录等相关证据,对案件经办民警开展问询调查。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广宏:“市纪委市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组介入,(就是)要求把该抓人的、该办案的快速的侦办,对有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目前,嘉祥县公安局已启动内部调查程序,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涉事警员进行问责。

嘉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思杰:“针对节目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局连夜安排部署工作,成立专案组,迅速推进案件侦办。彻查民警在执法办案中反映出的问题,不护短不手软,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在全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清仓活动,努力使我们民警执法办案水平有个新的提升。”

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市公安局责令嘉祥县公安局对涉事民警给予停止执行职务处理,并进一步展开组织调查。(《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四批)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三批)
  • 曝光台 | 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二批)
  • 济宁车主速看,50616辆“问题车”召回!
  • 济宁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 济宁通报曝光3例突出环境问题
  • 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
  • 聚焦突出问题 济宁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上一篇:注意!这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济宁市山东祥宏堂医药有限公司上
      下一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怎么缴?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