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聚焦突出问题 济宁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12-24 20:5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12月24日,济宁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和乡村治理工作持续提升。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副市长张国洲出席会议。

会议对农村改厕、城乡环卫一体化和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村容村貌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事关农民群众根本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县乡村四级联动,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大投入、真抓实干,不弄虚作假,不做表面文章,坚决抓好整改,把利民惠民为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有专门力量、专用经费保障日常管护,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决不能松一阵紧一阵,确保农村环境面貌长期保持干净整洁。要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常抓不懈,确保切实见效、长期见效、稳定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资源、集聚力量,优化组织设置,打造农村过硬党支部,切实发挥好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中的作用。(《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济宁2020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将达99%以上
  • 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今年底实现“应登尽登”
  • 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 济宁农村:“四雁”协同战疫情 筑牢防线安民心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超标准收取电费

    • 上一篇:从任城直达南阳 济宁市首条京杭大运河航线开航!
      下一篇:第11届“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贺年会”启动,孔孟之乡年味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