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怎么缴?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时间:2019-11-06 10: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日起,济宁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截至12月20日为2020年度的集中缴费期。参保居民应及时足额缴纳,避免因缴费不及时影响社保待遇正常享受。

基本医疗保险怎么缴费?

足不出户

一个微信小程序轻松搞定

温馨提醒:

微信号必须开通微信支付且实名认证,否则注册和支付都会失败。除了医疗保险缴纳,“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小程序,还能提供居民养老缴费、社保费补缴

社保查询、证明开具等服务,小程序怎么用?济宁高新区税务局送您一张明白纸↓↓↓

具体操作流程图示

(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为例)

↓↓↓

1、进入实名认证界面,点击“实名”按钮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进行实名认证。

提示:

实名成功后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自动登录跳转到返回主界面。注册密码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纳税人。(请妥善保存自然人密码)

2、注册完成后自动登录,点击“居民医疗”,确定缴费年度,按步骤即可完成缴费。

3、开具缴费证明。点击打开证明开具,选择需开具的人员,选择缴费属期起止日,点击查询。点击开具查看打印pdf文件证明。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
  • 春雨贵如油!8日到9日夜间,济宁迎小到中雨

  • 上一篇:问政济宁·追踪|市公安局:调查案卷遗失问题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下一篇: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行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