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罗斯机长女友进驾驶舱被骂惨:拿乘客的命开玩笑

时间:2019-11-06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桂林航空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就连国际媒体也纷纷报道此事。无独有偶,俄罗斯也有航空公司发生类似事件,甚至还造成坠机的惨痛后果。对于此类事件,俄罗斯民众可谓是骂声一片。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5日报道称,近日,俄罗斯一名33岁女子安娜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自己驾驶飞机的视频。她还在视频下写道“这真的是太酷了!”“谢谢!”等字样。该视频拍摄于8月31日。视频中,她坐在驾驶舱副驾驶的位置上,双手握着驾驶杆,紧张地驾驶着飞机。而坐在旁边的机长一边指导她一边帮她拍视频。据称,安娜是涉事机长的女朋友。

  俄罗斯联邦西伯利亚东部运输调查委员会新闻处5日称,初步调查结果证实:涉事的是一架安-24飞机,隶属于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当时正从雅库茨克飞往萨基里尔。涉事的伊尔航空公司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还无法确认视频是否是在该航空公司飞机上拍摄的。

  这一视频公布后,在社交网上引起俄网民的热议。舆论几乎一面倒地谴责这名涉事女子,并要求涉事航空公司彻查此事并处罚责任人——因为他这是拿机上乘客的生命开玩笑。

  俄罗斯航空公司曾发生过一场尤为惨烈的事故,原因同样是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驾驶舱。1994年,俄罗斯一架空客A310客机在飞至万米高空后进入自动驾驶状态。在机长离开驾驶舱进入休息室休息后,副机长竟在驾驶舱教自己未成年的儿子开飞机。最终,孩子因在操作中解除自动模式,导致飞机坠毁致机上75人全部遇难。(柳玉鹏)

相关阅读
  • 为什么菜油倒海上能救命?这道题美学霸国父也不会做
  • 美国禁止出口N95口罩,加拿大省长怒了:做个人吧
  •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 安省省长:无法接受
  • 特朗普又变了:挽救生命第一,经济第二
  • 美民主党初选:拜登再拿下4州 桑德斯恐难翻盘?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建方舱医院
  • “至尊公主”号乘客拟于9日下船
  • “超级星期二”:拜登拿下弗吉尼亚州初选

    • 上一篇:越南女生付蛇头1万英镑 家人:她或在偷渡途中死亡
      下一篇:印度首都新德里雾霾爆表至999 待一天=抽烟33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