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 鱼台俩公司饮用水上黑榜

时间:2019-11-09 09: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发布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日照圣林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市青岛慧业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或销售的烤鱼片、醉蟹钳等8批次食品不合格。

其中,济宁市鱼台县金林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泉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济宁市鱼台一品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管局对水产制品、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用农产品4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记者了解到,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52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513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水产制品

青岛市青岛慧业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醉蟹钳(腌制生食水产品)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威海市文登区军顺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即食海蜇中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 Al 计)项目不合格。

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龙口三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烤鱼片中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合格。

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日照圣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海白菜中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项目不合格。

包装饮用水

济宁市鱼台县金林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泉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济宁市鱼台一品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水产品

临沂市兰山区盈客多日用百货超市销售的大黄花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

蔬菜

日照市东港区永信蔬菜销售店销售的普通白菜中氟虫腈项目不合格。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相关阅读
  • 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八项惠企举措为企业发展“充电”
  • 国家电网济宁供电公司十项举措“护航”抗疫情稳发展
  • 下线重卡150台!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复工首日即恢复产能
  • 战疫 济宁在行动|山推公司:研发新品勇担当 开足马力稳生产
  • 市民注意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营业网点营业时间调整了
  • 水务公司提醒济宁市民:私自安装换热器严重影响小区供水水质!

  • 上一篇:创城社区行|济宁市蒋林社区争做“急创城先锋”
    下一篇:1008家贫困户网店上线!济宁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