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城社区行|济宁市蒋林社区争做“急创城先锋”

时间:2019-11-09 11: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冯斌 通讯员 刘宏振) 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通过持续加强社区业态管理水平,繁荣社区文化,美化社区环境,居民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记者日前来到蒋林社区,小区内环境整洁规范,绿化良好,部分居民聚在一起休闲运动,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通过创城改造,我们现在的路面更加平整、整洁了,社区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蒋林社区居民李广良对记者说, 小区内又增加了很多花草树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为了让社区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蒋林社区成立了由社区书记任总负责,创城攻坚领导“班子”。通过志愿者队伍、两委成员创城分队、网格员核心分队、物业清扫队伍这4支队伍,提高创城工作标准的延展性。制定了“分段过界全覆盖”的清扫工作新思路,即每名工作人员自己责任区界外多清扫出一定范围,各责任区交错清扫,不断消磨卫生死角,达到持续性强、标杆高、全覆盖清扫的目的。

在蒋林社区,每天早7点,每3栋楼一名志愿者,负责各自的包保辖区并严格落实创城制度,各负其责,按时上岗,为了杜绝缺岗无人和在岗不做的情况发生,社区还召集志愿者21人,主要负责辖区楼道及院内卫生保洁、小广告清理、车辆摆放、清理绿化带杂物、树坑垃圾等工作。经过全方位、立体式定岗定人,无间隙普扫普清,“刮净了”社区每一处卫生死角,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实最坚固的“卫生堡垒”。

新红星农贸市场是全市重点老旧市场改造项目之一,由原济兖路马路市场改建而成,市场改造后布局合理、设施完善,购物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群众交口称赞。

相关阅读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济宁一村支书入选山东战“疫”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 中央推出八条措施 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 从超市到社区免费配送 济宁青年志愿者守护市民“菜篮子”
  • 战疫情 稳复工|济宁机关党员下社区 医务人员进厂区
  • 一线抗疫先锋|社区随访员:防控一线的“侦察兵”
  • VLOG|我是社区“战疫”守护者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社区内有确诊病例,被传染风险有多大?

  • 上一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山东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 鱼台俩公司饮用水上黑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