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空军大手笔采购近300架战机 全部要国产货

时间:2019-11-0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印度空军近日被曝出将大手笔采购战斗机和教练机,而计划采购的将近300架战机还将全部选用国产型号,这无疑给印度战斗机制造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据《印度斯坦时报》11月7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国防部高级官表示,印度空军已经告知印度政府,“承诺”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简称HAL)购买近300架国产战斗机和教练机,这比交易的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

  这名官员还补充说,印度空军提出的富集条件是,这些战机的设计、制造和交付必须在协议签署后的规定限期内完成。他说:“航空发展署和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必须齐心协力。”印度航空发展署隶属于印度国防部的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负责监督印度轻型战斗机LCA的研制。

  报道称,印度空军“承诺购买”用于装备10个战斗机中队的“光辉”战斗机(每个中队有16-18架战斗机),以及36架AMCA“先进中型战斗机”。除了战斗机外,印度空军还将购买最新型的HTT-40初级教练机。承诺购买国产战斗机的决定,是最近新任印度空军参谋长的巴达乌里亚上将做出的重大决定。

  据悉,印度空军目前已经购买了40架最初版本的“光辉”战斗机,另外购买83架“光辉”MK1型战斗机的最终合同将在本财年完成签署,印度空军和HAL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不过在多次延期之后,HAL目前仅交付了大约12架战斗机,生产已经比原定目标大幅落后。2016年,印度空军不得不用仅有的3架“光辉”战斗机组建了第一个“光辉”战斗机作战中队。而印度国产的AMCA“先进中型战斗机”更是遥遥无期,该机目前还处于初级设计阶段,号称将拥有隐形能力、配备先进雷达和武器装备。

  报道称,印度空军至少需要42个战斗机中队,才能形成可靠的战略威慑。目前印度空军仅有30个战斗机中队,选择装备国产战斗机彰显了印度空军信心的重大提升,印度空军过去曾被指责更偏向于装备进口战斗机,而不是依靠本土制造。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 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 三个半月后 英国货车死亡案遇难者死因终于公布
  • 伊朗“胜利号”国产人造卫星发射失败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上一篇:美欲明年1月主办APEC峰会 大马外长:不是个好主意
      下一篇:美代理白宫幕僚长未出席国会弹劾总统调查听证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