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氢”装上阵放大招!刚刚,济宁签下8个“大单”

时间:2019-11-09 16: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李乾 董振 孙灵猛)今天上午,“氢动济宁 绿色发展”——山东(济宁)氢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宁开幕。济宁市与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上海航天空间电源研究所等单位、企业连签8个“大单”。

氢能是公认的清洁能源,而氢能源产业向来被誉为“没有天花板的产业”,产业链巨大,涉及面广,对相关产业和经济发展有巨大带动性。论坛上,济宁市政府分别与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上海航天空间电源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兖矿集团与武汉地质大学氢阳公司签订有机液氢储氢中试项目协议,与北京大学签订技术合作项目协议;荣信集团与大连物化所签订合作项目协议;济宁创新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中国科学院控股集团国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智联国际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四方签订中科国际清洁能源产业科创谷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济宁拥有众多氢能产业链企业,含氢焦炉气资源丰富,产业链完整,人才储备丰富,具备发展氢能产业的基础。济宁市将以“顶层设计、系统考虑、市场化操作”的方式,在新能源开发上用功发力,抢占氢能产业发展先机,谋求未来竞争新优势,加快构建氢能源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新格局。

论坛期间,来自氢能领域的专家、企业、机构汇聚一堂,共议氢能产业发展之道。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何满潮,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上海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理学院院长张久俊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

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出席论坛。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永亮:南果北种的“土专家”
      下一篇:【新闻特写】氢动济宁 绿色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