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鱼台

时间:2019-11-11 0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坤)近日,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鱼台开展集中宣讲。

报告会上,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渔山派出所民警张驰,王庙镇党委委员郁文,市援疆干部、邹城人民医院CT室副主任孙祥房分别围绕“雷锋式”好民警程广泉、鱼台稻改精神以及援疆路上夫妻同行的心路历程作了一场精彩感人的报告,再现了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鱼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随福艳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作为开发区党员干部,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开发区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座创造惊世奇迹的不朽丰碑,鱼台稻改记载了勤劳勇敢的鱼台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浴火重生、可歌可泣的一段历史,见证了鱼台人民把荒湖涝洼变成“北国江南、鱼米之乡”的伟大壮举,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鱼台儿女不忘初心,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鱼台县党员服务中心主任胡奇君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稻改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精彩的报告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倍感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怀担当、创新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鱼台县组织部工作人员尹丽娜说:“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对标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提标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自己参与的每一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动力。”

相关阅读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重点项目攻坚|科研力量下沉田间地头 邹城“智囊团” 助力乡村振
  • 济宁交运集团客运业务恢复信息,附详细班次、时间
  • 济宁组建出口退税专业团队 24个小时款项打到企业账户
  • 视频|蹄疾步稳 济宁复工复产复业走进“春天里”
  • 济宁共青团邀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 山推集团:全国首批“正压版”推土机下线 科技助力企业逆势上扬
  • 秋英爱心义工团风雨兼程不停歇 五天售完“爱心鸡”

    • 上一篇:冷风劲吹气温再降!济宁市民,您的冬服该安排上了!
      下一篇:济宁解除橙色预警 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