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推集团:全国首批“正压版”推土机下线 科技助力企业逆势上扬

时间:2020-03-02 20: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臧盛博)作为全国推土机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企业发展实现逆势上扬。

山推工程机械公司新研发的“正压版”液压推土机日前正式下线,针对此次疫情特点,山推研发团队把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同型号推土机进行了全面升级,对驾驶舱进行了密封改造,增加空气过滤装置,确保了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

山推股份工程机械研究院工程师李辉:“配置了增压装置,它的空气综合过滤效率可达到99.9%,过滤精度0.3微米,可以高效防止常见工矿的粉尘和细菌等有害物质进入驾乘空间,它的过滤精度要高于N95口罩的防护标准要求。”

在接到“正压版”液压推土机的研发任务后,山推研究院研发团队克服疫情防控时期的多重困难,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整机方案评审、增压设备选型、图纸设计等工作,不到1个月就完成了产品从设计到生产下线的全过程,而这得益于山推股份对于液压推土机技术领域的不断钻研和积累。

山推股份工程机械研究院工程师张媛媛:“我们在2018年的时候,针对我们全液压推土机的驾乘系统(就)进行了一个恶劣工况下驾乘系统空气清洁性的技术攻关,然后在样机上也做过测试,一直作为技术储备,等待订单进行小批量试制。”

近年来,山推股份致力于远程遥控、智能网联、大马力产品等领域的研究,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2019年,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大马力推土机实现商业化,全国最大马力推土机顺利交付客户,填补了国内大马力推土机的技术空白。此次下线的“正压版”液压推土机,作为全国首批投入小批量生产的正压推土机产品,一经推出就接到了来自湖北等省份的8台订单,海外意向客户也是络绎不绝。

山推股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常洋:“应该说这种科技或者说这种产品的升级,对于山推产品的外贸出口,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还能保持这种旺盛的出口,具有一个较大的影响力。”

今年1月份,山推股份进出口公司主机出口俄罗斯36台,同比增长80%;主机出口西非34台,同比增长127%;道路机械出口27台,同比增长440%;整个海外销售同比增长15%,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实现逆势上扬。

相关阅读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上一篇:疫情通报|3月2日0—12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 无新增疑似病例
      下一篇:疫情通报|3月2日12—24时,济宁市无新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