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帮企业解难题 促企业快发展】 鱼台:强化“三个保障” 助推企

时间:2019-11-13 21: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学全 王恒超 邱鹏翔)鱼台县强化企业发展平台、要素、服务“三个保障”, 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全力稳增长促发展。

位于张黄化工产业园区的元泰“绿宝石”资源综合利用及配套工程二期项目近日投入试生产,比计划提前一个月,该项目投资1.6亿元,年可焚烧危险废物6万吨,实现利润5千万元。

中节能元泰(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克发:“主要是镇政府的包保人员帮助我们协调整个大型设备入厂的这个物流问题,还有市、县两级环保部门大力给我们协调我们试生产许可证,使我们提前地进入到试生产状态。”

鱼台县张黄镇党委书记、张黄化工产业园党组书记李群升:“针对园区企业,我们实行一个企业一个专班,跟进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和生产过程当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园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鱼台县持续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提升“软硬”设施配套,进一步强化园区平台对企业集约集聚集群发展的承载保障能力。

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我们聚焦开发区的主导产业,着力培植壮大产业集群,优化开发区的财税体制,设立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围绕开发区基础设施的提升,支持开发区大力度地进行开发改造。”

鱼台县深入开展“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一企一策促提升”等行动,摸清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建立“解难题”台账,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并积极在减税、降费、降成本等方面为企业落实具体政策,促进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持续向好。

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我们坚持以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持续深入地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力度地推进流程再造,全面优化我们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项目的引进、落地、建设、开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保姆式、无差别的服务,让企业在我们这里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同时,鱼台县搭建银企高效对接合作平台,全力协调金融机构和企业双方,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改制上市,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大采煤塌陷地、工矿废弃地复垦和农村建设用地复垦挖潜等土地综合整治力度,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最大化”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全力保障企业项目用地需求。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力求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生产实用技术等领域实现突破,提升企业发展的人才化、智能化、创新化水平。

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我们将把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企业发展,全力破解堵点、卡点、难点、痛点,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济宁“行长访厂长”为企业续贷49.4亿元

    • 上一篇:问政济宁|《问政济宁》第11期直击民政领域痛点
      下一篇:评论|城市因文明而美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