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车站西路项目进度提速 年底完成管廊主体工程

时间:2019-11-18 09: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是济宁市2019年一类重点城建项目,工程进度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11月15日,管廊主体工程量完成70.5%,对照完成70%的年度目标,已提前45天完成。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地处市中心老城区城市主干路,周边建筑物多,地下管线密集,地质条件较为复杂,包括越河、任城河两处穿河节点,是全国少有的位于中心城区旧路改造综合管廊工程,具有技术难度高、施工风险大的特点。

据了解,自今年4月1日开工以来,持续开展“百日攻坚战”“大干三季度”“提升执行力 冲刺四季度”等攻坚行动,充分运用BIM建模精细化管理、无人机+720云、管廊基坑液态粉煤灰回填等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攻克地下管线复杂、台风降雨、高温酷暑及时常出现的地下流砂等难点,项目进展不断加快,已连续两次荣获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颁发的月度流动红旗。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将继续冲刺四季度,掀起大干快干新高潮,确保今年12月31日前管廊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济宁人的“高架梦”又近了 济宁快速路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 跨越京沪铁路 鲁南高铁泗河特大桥转体梁完成转体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 复工复产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 济宁发布转供电主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电价降价政策提醒告诫书
  • 济宁砖瓦企业重组整合最新进展:5家企业完成关停或整合
  • 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 上一篇:好样的!泗水籍军人夏伟荣获世界军运会射击冠军
      下一篇:济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12月20日截止 每人需缴25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