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复工复产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0-03-14 16: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4个工区采取分期复工,工程一区正在进行路基回填和管廊内墙抹灰及找平层的施工,工程二区、三区正在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工程四区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施工和综合管廊内墙的抹灰作业。

3月13日,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机器轰鸣,数台挖掘机、压路机正开展路基填筑和路基压实作业,雾炮机正常开启降尘。卡车及时将土运送到旁边的空地上,工人戴着安全帽、口罩正进行分支口管道的埋设作业。在工地入口,工人进出都需要经过体温测量、酒精消毒。

“自2月20日复工以来,项目采取分期复工的模式,目前到岗工人已经达到96名, 所有工人在返回工地前均已接受疫情防控摸排和14天的隔离观察。”中建股份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生产经理史哲介绍,复工以来,项目部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两次消杀,为每位工人建立人员健康档案,每日免费为施工人员配备口罩,以保障工人们的安全。

车站西路综合管廊工程西起济安桥南路,东至老洋桥,全长约2429米。管廊全线共设置逃生口32个,投料口8个,通风口9个,人员出入口2个。工程分为4个工区,目前该工程一区即从济安桥南路至环城西路路段,正在进行路基回填和管廊内墙抹灰及找平层的施工;二区、三区即环城西路至王母阁路路段,路基回填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工程四区即从王母阁路到老洋桥路段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施工和综合管廊内墙的抹灰作业。

早在2月7日,项目部管理人员就回到工作岗位,协调各方采购了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加强对返岗工人的防疫安全教育。在项目生活区,项目部采取集中管理、分餐食宿等措施,确保防疫有效、复工安全。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在第一时间成立项目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指挥工作组,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办理通行证,多次采用现场展板、驻地挂图、网络会议、微信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文件,对《济宁市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导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要求》等文件及时宣贯,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方案。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上一篇:补贴怎么领 一看就明白—济宁市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下一篇: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