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时间:2020-03-15 10: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27分钟完成全部程序。

3月12日,洸府河湿地提升工程(施工)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这是济宁市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首个恢复开标项目,也是首例“不见面”开标项目。

以往传统的招投标,投标人需要亲自到场,完成企业信息注册、入库审核、招标文件领取等多项工作。最关键的一环就是参加现场开标,要现场完成标书解锁、唱标、资料录入等工作,完成一套流程至少需要两个小时以上。不同于以往熙熙攘攘的场面,此次开标项目现场没有一家投标企业,近100平方米的开标室70个投标人座位空无一人,开标室4位工作人员仅仅用了27分钟,就在“不见面”开标系统轻松完成全部开标程序。

通过这种“不见面”的方式,来自全国的173家投标企业在线上获取了招标文件,111家投标单位登录系统准时签到,招标代理机构在线主持开标,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现场服务、济宁市住建局现场监督、招标人全程参加网上开标并随时准备对线上咨询进行澄清及答疑,最终108家投标企业成功参与了此次投标,实现了企业投标“不跑腿”、“不见面”。

为确保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济宁市住建局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了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企业不需要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一台电脑就可以远程在线完成投标文件上传、解密工作,打通了建设工程项目全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

“不见面开标”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进一步激发了特殊时期的市场竞争活力 ,为济宁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和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近期,近20个建设项目将通过“不见面”方式进行开标。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上一篇:复工复产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篇:春季植树造林 | 栽绿护绿 播撒希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