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文明出行我点赞 鲜花送给最美的你

时间:2019-11-19 20: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崔相游)斑马线前等一等,市民等来的不仅是文明出行的畅通秩序,还有一朵美丽的鲜花。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济宁市交警支队和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送鲜花活动继续在城区主要路口举行,文明出行的市民能收到我们送上的一朵鲜花。

送鲜花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相信有不少市民都收到了我们送出的鲜花。礼让斑马线是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逆行同样属于文明出行。记者来到太白湖景区某路口,把手中的鲜花送给这里的文明出行人。收到鲜花后不少市民都很惊喜,表示将带动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在此,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济宁市交警支队和济宁广播电视台也联合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起倡议:从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让我们的交通环境更加顺畅有序! 

相关阅读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硅油“谋杀”发际线?这些洗发水的真相你要知道
  • 存在安全隐患|17万余辆车被召回,济宁车主有没有你的车?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关于高三开学,山东最新通知:可申请不返校!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上一篇:元旦放假啥安排?放假1天,3天,还是4天?
      下一篇:总成交价1.04亿!济宁城区3宗地块成功出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