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局地气温将下降12℃

时间:2019-11-21 18:1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冷空气已进入新疆北部,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将逐渐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大部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局地12℃。21日至2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并伴有轻至中度霾,其中22日夜间至23日早晨,局地可达重度霾。

四川盆地陕西等地出现大雾天气

昨日,新疆北部、宁夏南部、甘肃东部、山西中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或雨夹雪0.1~2毫米。今晨,四川盆地、陕西西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中部等地出现轻雾或轻度霾,河北中部、陕西中部等地能见度不足5千米。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

冷空气已进入新疆北部,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将逐渐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大部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局地12℃;21日夜间至22日,新疆北部将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

受冷空气影响,21日白天至22日,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伊犁河谷和北疆西部山区局地有大雪或暴雪。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霾

21日至2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并伴有轻至中度霾,其中22日夜间至23日早晨,局地可达重度霾。此外,21日和22日的夜间至早晨时段上述地区有大雾,局地有强浓雾。23日后,在冷空气影响下,雾霾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及南疆盆地西部山区、西藏东南部、黑龙江北部、吉林东部山区、辽宁东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北部高海拔山区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3毫米)。辽宁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东部、江淮中东部、浙江东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中西部、云南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1)。巴士海峡将有8~9级、阵风10级的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其中“凤凰”中心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0级、阵风11级。

图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1月21日08时-22日08时)

11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新疆南部和沿天山地区、西藏西部、西北地区中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等地部分地区有中雪,南疆盆地局地暴雪(10~12毫米)。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西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浙江南部、福建东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南部、广西西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台湾岛东北部有中雨。内蒙古东北部有4~6级及以上风(见图2)。巴士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其中“凤凰”中心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相关阅读
  • 泰南陶公府24小时连发7起袭击事件致3亡12伤
  • 利比亚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 120名囚犯逃脱
  • 利比亚一监狱120名囚犯越狱 该监狱曾发生暴乱
  • 9月全球平均气温破历史最高记录 热浪袭击多地
  • 日俄将举行副外长级磋商 为野田12月访俄做准备
  • 美国真菌性脑膜炎死者升至12人 120余人感染
  • 印尼300万工人大罢工导致12个工业区陷入瘫痪
  • 印尼工人大罢工致12个工业区瘫痪 要求取消外包

  • 上一篇:总书记关切开放事|百舸争流逐浪行——中国金融业扩大开放吸引外
    下一篇:中国梦不是“霸权梦” 习近平这些话亮明中国态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