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具荷拉猝然离世 疑似亲笔字条被发现

时间:2019-11-25 12:35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离世前一天,28岁的具荷拉发文道别“晚安”。(纽西斯通讯社)离世前一天,28岁的具荷拉发文道别“晚安”。(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1月25日电 韩国歌手具荷拉24日在家中意外离世,令人唏嘘不已。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5日报道,警方称,现场发现疑似具荷拉的亲笔字条,正确定是否为遗书。

  另一方面,警方正在考虑是否申请对具荷拉进行尸检。

具荷拉和闺蜜崔雪莉具荷拉和闺蜜崔雪莉

  报道称,尸检的可能性较大。此前具荷拉的闺蜜崔雪莉意外离世后,为了查明其死因和具体死亡时间,警方曾申请尸检,并由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负责执行。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6点许,具荷拉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江南的家中身亡。

具荷拉具荷拉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

具荷拉男友崔某具荷拉男友崔某

  2018年9月,具荷拉与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今年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某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

  具荷拉今年5月26日一度轻生,被发现在家中失去意识而送医。

  5月25日,具荷拉曾发表充满负面情绪的文字,次日她试图自杀。

  具荷拉也是崔雪莉的闺蜜,而她的死亡距崔雪莉之死仅有42天。值得一提,死亡前一天,具荷拉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自己卧床的照片,并写道“晚安”。此前崔雪莉去世时,具荷拉因人在日本,还通过直播向雪莉道别。

  当时,具荷拉在直播中大哭着向雪莉道歉,表示“姐姐会带着你那份努力活下去,会努力,各位我没事,我和雪莉是真的很亲的姐妹,想和雪莉道别所以开了直播,对不起!大家请不要担心,雪莉再见!”(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德国发现病毒检测新方法:效率高 日均检测达20万人次
  • 金正恩文在寅互致亲笔信,因为疫情。
  • 又有四国发现首例病例,德国确诊数开始猛增
  • 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 复飞再添阴影,多架波音737MAX燃料箱发现异物
  • 重大发现!古埃及美女王后纳芙蒂蒂之墓或已找到
  • 俄罗斯拍卖总统普京亲笔签名 以34万卢布价格成交

    • 上一篇:金正恩视察女兵连鼓励女兵:保卫祖国是最大的爱国
      下一篇:俄客机副驾驶飞行途中病倒 飞机紧急降落不久身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