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金乡:聚焦民生抓整改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

时间:2019-11-27 08: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衡 王爽爽 李琳伟)金乡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民生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金乡县望湖绿苑小区供热管网由于使用时间较长,部分管道节点出现老化漏水,室温普遍不高,居民意见较大。

金乡县望湖绿苑业主:“从地下管道破裂以后,供暖泵房也不敢加压了,这个温度也上不来”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金乡县住建局很快联系热力公司,和业主进行沟通,重新铺设地上管网,从根本上解决小区供暖问题。

义达市政项目负责人王帅:“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尾声了,现在已经干到80%了。”

在主题教育中,金乡县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查、带着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金乡县教育系统依托学校教育教学资源,试行“推迟入校+午间配餐+课后服务”综合改革,全面推行“作业辅导+社团活动”课后服务模式,解决学生放学后无人看管难题。目前,全县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现全覆盖,参与学生3.4 万余人,占在校生总数的98%,家长满意率达97%以上;金乡县行政服务中心则成立一只由2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店小二队伍”,根据问题类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金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督查指导科科长随彬彬:“推行“店小二”“保姆式”全程跟踪无偿帮办代办运行机制,把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能,助力“一次办好”。”

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仅今年10月份,全县就受理民生诉求1761件,办结1663件,办结率90%以上。(《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聚力推动文化“两创”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
  • 济宁建立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库 1670件作品入选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济宁“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审批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矿山治理项目大气污染防治有新规 济宁将制定“一项目一策”整改
  • 济宁九大举措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恢复发展
  • 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夜召开会议 第一时间整改落实

    • 上一篇:2019年11月份“济宁好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
      下一篇:日兰高铁日曲段今日开通 曲阜加速融入“1小时经济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