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城看变化|任城:升级改造老旧小区 打造文明和谐家园

时间:2019-11-27 08:1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如光)任城区牌坊街社区地处解放路农贸市场、济宁汽车总站周边,创城任务繁重,社区对照创城指标,加大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力度,改善社区环境。

位于牌坊街社区的物资局宿舍建成于1984年,年久失修,小区基础设施陈旧老化。

任城区牌坊街社区物资局宿舍居民赵传祥:“原来的时候是非常旧,也非常破,地面全是盖板盖起来的,老太太晚上都不敢出来,就怕绊倒了。”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先后对水泥路面、下水管道进行维修,完善停车位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任城区牌坊街社区物资局宿舍居民赵传祥:“经过这次改造全部都疏通了,老百姓的生活,出行都很方便,环境也变得很优雅,老百姓打心眼里都很高兴。”

同时,社区还对辖区墙面进行美化,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礼仪融入其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任城区牌坊街社区物资局宿舍居民黄宝香:“社区为我们小区在墙上画了很多精神文明的内容,例如教育居民还有这些学生们进行垃圾分类,还有家风家训,居民在精神文明上,都提高了一个档次。”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定期向辖区居民讲解创城意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交通劝导、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任城区牌坊街社区居委会委员李蓓蓓:“组织我们的志愿者,进行一个长期的卫生、环境方面的维护,使我们的小区真正能够做到和谐温馨美满。”(《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绿色清明|又是一年青草绿 文明祭扫倡新风

    • 上一篇:杜昌华带队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山东公示5G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济宁高新区两家企业入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