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杜昌华带队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11-26 13: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朱其亮 通讯员 吴盼盼)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华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工作室人员,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进行调研。杜昌华一行实地察看济宁市实验初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市儿童福利院、任城区人民检察院阳光未检平台等现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团市委、妇联、民政、公安、司法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

杜昌华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需要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杜昌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司法和执法工作,切实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要扎实做好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为未成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确保把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深入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决定 依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曲阜
  • 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邹城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梁山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微山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兖州

    • 上一篇:济宁:花木经济撬动乡村振兴 法桐树开启“节日模式”
      下一篇:创城看变化|任城:升级改造老旧小区 打造文明和谐家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