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杜特尔特喊话菲副总统别参加大选:你没有大脑

时间:2019-11-30 12:38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杜特尔特与罗布雷多(图源:《菲律宾问讯者报》) 杜特尔特与罗布雷多(图源:《菲律宾问讯者报》)

  海外网11月30日电 近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他不会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寻求连任,也不打算支持任何的候选人。不过,他坚决反对副总统列尼·罗布雷多(Leni Robredo)成为自己的继任者,甚至直接喊话罗布雷多不要参选,因为她“什么都不懂”。

  综合《菲律宾问讯者报》、CNN菲律宾频道等媒体报道,杜特尔特29日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下一届的总统大选,不会再涉足政治,他还特别提到了该国的女副总统罗布雷多,警告称如果她成为菲律宾总统,菲律宾将会动荡不安。

  “我唯一要说的是,如果是(副总统)列尼当选,那将是一场灾难”,杜特尔特这样表示,并直接喊话副总统“不要竞选”。“你是副总统,但是你没有大脑,只是在作秀。不要竞选总统,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当被问及杜特尔特是否在培养一些人以取代他担任菲律宾最高领导人时,他的回答是“不”。杜特尔特还提到,自己也在劝阻女儿萨拉·杜特尔特放弃竞选,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她免受批评。此外,对于下一任菲律宾总统应该是怎样的一位领导人,杜特尔特称自己没有多加考虑。

  杜特尔特于2016年5月当选菲律宾第十六任总统,同年6月30日宣誓就职,任期至2022年6月。根据菲律宾的法律规定,下一届大选将于2022年5月举行,参选总统、副总统、议员和其他国家机构人员等各职位的候选人应在2021年10月之前提交相关的候选文件。(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外媒:特朗普表示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欧盟发公开信向意大利致歉:对不起 欧盟现在与你并肩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上一篇:拉美毒贩找到贩毒新路径 外媒:通过非洲转运欧美
      下一篇:马尔代夫前总统亚明被判入狱5年 并被罚500万美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