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艺考生!山东艺考校考5高校牵头建6大艺术类联考平台

时间:2019-12-05 21: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一年一度的艺考季越来越近了。近日,省招考院公布2020年艺考校考政策,2020年1月13日就要开始报名。而根据方式不同,艺考大致可分为三类:统考、联考和单独校考。

山东艺考专业共分10大类,除了考生最多的美术类、文学编导类实行全省统一考试,另外的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摄影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模特)类、其他类等8类艺术专业,仍由各招生高校联合或单独组织专业考试。这其中,因为通过一次考生就能报考多个高校,减少奔波之苦,联考格外受到考生和家长关注。

根据省招考院通知明确,目前已有5所山东高校牵头搭建的6大校际联考平台,分别是:

一、山东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学联考

二、济南大学音乐类联考

三、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类

四、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播音主持类联考

五、聊城大学书法类联考

六、山东体育学院舞蹈类(体育舞蹈、啦啦操)联考

其实,这6大平台2019年就已经启用。2019年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类与舞蹈类校际联考平台参与高校16所;济南大学音乐类专业校际联考平台参与高校15所;聊城大学书法学联考平台参与院校8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专业联考参与高校15所,播音与主持联考平台4校参与;山东体育学院舞蹈类(体育舞蹈、啦啦操)联考平台共高校有9所。参与的高校,省内省外高校皆有,省内为主。

参与一次联考,只要成绩通过,就能报考多所高校,而且山东2019年对联考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考生被录取的机会更大一些,相信2020年参见联考的考生更多。与此同时,参与“抱团”联考的高校,也可获得更多优质生源,这种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也期待着更多艺术专业,更多高校组建或加入联考平台,让辛苦追梦的艺考生们少跑路,有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2020年济宁棚改计划开工5657套 开工率17.02%
  • 新闻特写: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 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遛娃去!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上一篇:济宁2019年度“儒学民间传承奖”等奖项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艺考校考正月初九开始!这些政策需要看明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