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供热报停遇欠费麻烦 记者帮忙协调已解决

时间:2019-12-11 10: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顾晓 卢海燕)前两天,城区的祝先生有个郁闷事儿,自己在舜泰园小区的房子,因为长时间不住人,2017年就报停了暖气。前几天去申请开通时发现,系统却显示是欠费。为此他多次找济宁运河热力公司协商,却没得到一个回复。

祝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房屋子一直在闲置,今年六月份,他卖掉了这套房子,也结清了水、电、物业等各项费用。可没想到,新房主想开通暖气,却遇到了难题。济宁运河热力公司的用户系统里显示,祝先生房子供暖在2017年11月份至今都是停止使用的状态,可是却欠费2564.5元,里面包括热损费1000元和供暖费1564.5元。供暖已经报停,供暖管道也已经截断,为什么还会出现这些欠费呢,这让祝先生非常不解。为了能让新业主用上暖气,祝先生多次找到运河热力公司,对方的答复是怀疑祝先生这两年有偷用暖气的情况发生,需补缴欠费才能开通,祝先生又不愿缴纳这不明不白的费用,所有问题迟迟没有解决。

为了帮助祝先生解决这个问题,记者陪同祝先生来到了济宁运河热力公司了解情况,祝先生出示了物业提供的证明之后,稽查科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得去现场调查核实,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如果证明祝先生确实没有偷用暖气的情况,系统显示的所欠费用,也就不用缴纳。

记者和祝先生来到了济宁运河热力公司,祝先生出示了物业提供的证明,稽查科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得去现场调查核实,如果证明祝先生确实没有偷用暖气的情况,系统显示的所欠费用,也就不用缴纳。同时这位负责人承诺调查时间不会超过一周。

事情过去了三四天,祝先生反映的问题解决没有呢?昨天上午,祝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热力公司来通知,新房主缴上暖气费,就可以正常供暖了。现场,运河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接通暖气管道。看到问题得到解决,祝先生也很开心。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工信局: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80多个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超标准收取电费
  • 清洁取暖、解决大班额……任城区这份民生答卷很亮眼
  • 阀门漏水导致无法试压供暖 记者协调促解决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公安局迅速整改 “落户难”问题已解决
  • 暖新闻 | 热心市民街头“捡”到两岁娃 民警帮忙找妈妈
  • 教育用地列入“改
  • 教育用地列入“改

    • 上一篇:济宁这些地方被公开曝光!因为这些问题突出
      下一篇:济宁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