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暖新闻 | 热心市民街头“捡”到两岁娃 民警帮忙找妈妈

时间:2019-11-01 09: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强 通讯员 宋敏 秦雪)前不久,一名大约两岁的娃娃夜晚独自出现在了城区街头,这是谁家的孩子,他的家长又去了哪里呢?发现不对劲的热心群众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热心群众正抱着孩子,他的脚上没有穿鞋,看样子是刚从家里跑出来没多久。民警推测孩子应该就住在附近,然而询问周围群众,大家却都不认识。由于孩子太小,面对民警的询问,小家伙一声不吭。经过民警不断安抚,孩子平静下来,并且能够为民警指出家的方向。随后,民警为孩子拍了照片,并发到社区警务微信群,希望能有人提供线索,同时根据孩子的指引帮他找家。

就在民警抱着孩子走到一栋居民楼附近时,一名骑三轮车的妇女出现在民警的面前,说这是自己的孩子。经过核对,这名妇女确实是孩子的母亲。

那么,这位母亲为何要将孩子独自留在家里呢?原来,这位母亲当晚要出门接女儿,就把电视打开,让两岁的儿子自己在家中看电视,大概门没有关严,孩子在母亲走了之后,就自己从五层楼上走了下来,一直走到了街上,直到被热心群众发现。

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对幼儿精心照看,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更不要将孩子独自放在家里,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入职先领400元红包!济宁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 防控巡逻接报警 济宁民警勇救落水女
  • 济宁小伙借助婚介找对象,却屡被介绍“外地人”
  • 高新区民警李一鸣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 上一篇:@济宁考生 这4类考生可加分或降线投档!山东新高考照顾政策在这
      下一篇:项目!山东省委书记多次强调,十六位市委书记如何“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