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阀门漏水导致无法试压供暖 记者协调促解决

时间:2019-11-14 19: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讯(记者 李燕)最近这两天气温有所降低,寒风瑟瑟的感觉在一早一晚还是比较明显的,不少居民家里的暖气在试压之后也都开始温热起来,眼看就要正式供暖了,家住在东发小区北区的刘先生却向记者反映说他家的管道出了问题,现在没法正常使用,心里很着急。

到达现场后,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8号楼三单元一楼,国庆节过后,小区开始试压,试压后家中并没有出现管道漏水的情况,但位于一楼与二楼楼道间拐角处,是通向他家暖气管道的一处阀门,目前正是这里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导致相应的阀门被关闭,家中的暖气管道无法正常试压。随后记者来到了8号楼2单元的同一位置,这里的管道依旧是用防护层包裹着并无异样,而刘先生家楼道内管道漏水处已经进行了拆卸,由此可见,他所说的问题的确存在。漏水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家里就没法正常试压供暖,为此他也多次找到该片区暖气的负责人,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后告知,可能是锁闭阀与手阀的连接处损坏造成的漏水,但暂时无法彻底修复,需要等待一个零部件。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20天左右,需要更换的零件何时能到位?什么时候可以进行维修呢?为了帮助刘先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记者与一位负责该片区供暖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近一小时后,维修人员来到现场,经过再次检查后证实,的确是因为锁闭阀与手阀之间的连接处损坏导致的漏水,需要更换新的阀门,目前该零件已经到位,经过工作人员半个多小时的维修后,阀门处旧貌换新颜,漏水的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刘先生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济宁城区餐饮堂食开放第二天 记者实地探访
  • 济宁破解企业堵点难点 促重点项目快速复工增产能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工作的通知》解读
  • 政策解读|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 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 东宏管业:千万订单促复产达产
  • 视频|惊蛰至 万物生 记者带你看春日太白湖

    • 上一篇:总起始价7.46亿!济宁挂牌出让5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下一篇:创城系列短评:向细节要成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