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王鲁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08:0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王鲁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运才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石光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别开生面,大家态度诚恳、直奔问题、简明扼要,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下步工作中,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要抓牢党建引领,特别是乡镇党委书记要做到“身正”“严管”,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位。要抓牢产业发展,发挥小龙虾、水稻、毛木耳等特色农产品基础良好优势,整合生态水系、历史文化等资源特色,继续做优质量、打造品牌,做活产业链条、乡村旅游、机制创新文章,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产业。要抓牢服务群众,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增加农民收入,优化公共服务,解决教育、就医等问题,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一批带头人,增强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要抓牢小城镇建设,以推进农村“七改”工程为抓手,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乡镇驻地和美丽村居建设,持续提升人居环境。要抓牢风险防控,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精准扶贫、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阅读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济宁3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山东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济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战疫情 稳复工|打通“堵点” 济宁科学组织复工复产

    • 上一篇:运河拾遗 | 刻瓷人“敲砖”20年刻坏5千余把雕刻刀
      下一篇:多部好剧空降济宁!济宁大剧院开启双十二秒杀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