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天发推123条 美媒:特朗普再创个人发推新纪录

时间:2019-12-14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24小时内,发了123条推特,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创下他就任后一天内使用推特的个人新纪录。

  据美国《国会山报》13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12月12日),特朗普原创加转发123条推特,超过了几天前曾创下的105条(一天原创加转发)纪录。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的大部分推文是在当天上午爆发式发布的,他转发了数十条来自共和党议员的推特,对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弹劾听证会展开猛烈攻击。《国会山报》评论说,总统整日都在推特上批评民主党举行弹劾听证会,并谴责这是一场“骗局”。

  报道还称,也许特朗普最值得注意的推特是在当天早上,他嘲讽16岁的瑞典环保少女格里塔,此前一天格里塔获评《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太荒谬了,”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格里塔获选《时代》年度人物的推文,并写道,“格雷塔必须解决她的愤怒管理问题,然后去和朋友看一场好的老电影!冷静点,格里塔,冷静点!”

  随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逐渐减少,不过他在当天夜间又发布了新的消息。

  特朗普给英国首相约翰逊送去胜选祝贺。他写道:“看起来鲍里斯在英国获得巨大的胜利!”

  关于总统的“忙碌”,《国会山报》表示,特朗普在当天白宫峰会上的讲话一开始就提到此事,他开玩笑说,在女儿伊万卡要求他发言后,他不得不明确自己的日程安排。

  “我很忙,一天都很忙,我女儿(伊万卡)说‘你会在这里’,”特朗普说道,“所以那是忙碌一天的结束。”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美国禁止出口N95口罩,加拿大省长怒了:做个人吧
  • 身陷弹劾的特朗普:发推更高产更负面 常喷佩洛西
  • 阻止博尔顿访问个人推特?白宫:是他年纪大忘密码
  • 特朗普上任至今发推1.1万条 有2000条在赞扬自己
  • 索尼赔偿800万美元与员工和解个人信息泄露
  • 印度设计师打造巨型静止汽车:轮子有两个人高
  • 安倍内阁成员公布个人财产:平均身家75万美元
  • 法国每年为萨科齐花57万欧元维护其个人办公室

    • 上一篇:特朗普学灭霸打了个响指 原作者:我感觉被冒犯了
      下一篇: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弹劾条款 特朗普回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