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身陷弹劾的特朗普:发推更高产更负面 常喷佩洛西

时间:2019-12-24 12:37来源:封面新闻 www.yunhepan.com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编译

  近日,美国一项调查显示,身陷弹劾风波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比之前更频繁,且推特内容也一改此前乐观情绪逐渐趋向负面。

  这项分析由《今日美国》进行,对特朗普就职典礼至12月初期间超过8200个推特的分析显示,在上周三美国国会众议院历史性投票弹劾总统之前的几个月里,特朗普发的推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且情绪更加负面,多是在早餐前发布的。

 推特画风变得更加负面 推特画风变得更加负面

  分析显示,2017年,特朗普发布的推文中14.9%的词汇带有负面含义。到2019年12月,这一比例攀升至16.4%。与此同时,代表积极情绪的词汇的比例从24.5%降至19.9%。

  随着弹劾调查的展开,这种变化尤为明显。他的推文负面词汇的比例从8月份的不到15%上升到10月份的19%以上。

  《今日美国》使用了NRC情绪词典来分析特朗普推文背后的情绪。在这些推文中,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前国务卿希拉里都成了他的攻击对象,“病态的”、“腐败的”以及“垃圾”等词汇更是频繁出现,表达愤怒的词汇比例也有所增加:在他执政的第一年,不到7%的词汇含有愤怒的含义。今年,这一比例升至9%左右,10月份更是接近10%。

  这一分析结果遭到了白宫发言人的批评。“总统使用科技与美国人民直接进行沟通的行为应该得到表扬,而不是被批评。”发言人Judd Deere表示,“而不是逐字逐句地对语调与词语进行分析,媒体还可以多报道一下他取得的成就。”

  不过,就在特朗普推特画风变得更加负面之时,分析显示推特内容暗藏的乐观情绪要多过悲观情绪。“推特中表达情感最常见的词语不是愤怒或者害怕,而是信任,第二频繁出现的词语是期望,第三常出现的则是喜悦。”分析表示。

相关阅读
  • IMF总裁: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比金融危机更加严重
  • 美媒:特朗普承认,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凶残”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连任有望?超60%民众称其上任后生活更好
  • 特朗普称北约秘书长崇拜自己:因盟国划拨更多军费
  • 不满被负面报道公报私仇?约翰逊欲砍BBC财源
  • 日本将AI技术用于相亲活动 日媒:牵手成功率更高
  • 半岛局势会更坏吗?朝鲜“不甘”美国“不急”

    • 上一篇:欲平罢工 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弃了哪些待遇?
      下一篇:日媒:日本纸尿裤可给手机发信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