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服务信用等级结果出炉

时间:2019-12-18 14:3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公布济宁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信用等级的通知》,2019年人力资源市场中介机构信用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参评的135家机构中,58家被评为A级信用服务机构,60家被评为B级信用服务机构,17家为C级信用服务机构。信用等级具体信息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

本次评估采取机构自评、县市区考评、市人社局复核、公示确定、建立诚信档案等5个步骤进行,评估过程中市、县人社部门运用书面审查、实地核验、征询部门监管情况(工商、税务、公安)等手段,结合年度报告及日常监督检查掌握情况,并参考“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国家级征信网站记录,综合分析拟订服务机构信用等级,力求评定结果客观公正、全面准确反映机构诚信经营状况,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优化行业发展环境。

据了解,信用评估工作是我市加强人力资源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切实举措,每两年评定一次,分为优秀(A级)、良好(B级)、较差(C级)三个等次,2019年度评估是第4次集中评估。信用等级实行动态管理,在非集中评定年度加强日常监测,对出现重大失信行为的服务机构,实时评估并酌情调整信用等级。

相关阅读
  • 都是假的!济宁3月谣言榜出炉!这些涉疫情谣言你信了吗?
  • 5个等级!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有了信用榜
  •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 济宁通报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济宁市颁发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济宁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环境监测 结果均为阴性
  • 济宁14县市区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 2019年度济宁市旅游行业“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 上一篇:【冲刺四季度】梁山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销售收入三年翻三番
      下一篇:“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家乡反诈骗协会“代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