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颁发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时间:2020-03-16 19:1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市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放仪式3月13日在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该批职工成为济宁市在企业开展自主评价工作的首批受益者。

2019年10月,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被山东省人社厅确定为山东省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试点单位。2020年1月,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考核工作规则》,共有91名职工通过化工总控工和化学检验员的自主评价考核。

通过企业自主评价取得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纳入全省技能人才数据库,能够享受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等政策支持,取得的技师等级证书的可作为参加济宁市有突出贡献技师、济宁市首席技师评选的依据。

2020年起,济宁市将在规模以上企业全面推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

相关阅读
  • 5个等级!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有了信用榜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推就业创业
  • @2020年考生,等级考各科目试题结构、分值都定了,复习时请参考
  • 济宁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服务信用等级结果出炉
  • 12月20日开始报名!山东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注意事项来
  • 取消文理综,实行等级分数转换……山东新高考四大变化
  • 济宁市暨任城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

    • 上一篇:大干阶段|鲁南高铁济宁段抢抓工期 全力全速推进建设
      下一篇:@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