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时间:2020-04-05 20:5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高考延期通知。连日来,各大高校相继发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最新通知,对相关专业考试方案进行调整。

北京电影学院:

7个专业取消现场考试

5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公告,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方案作出调整。

7个专业取消现场考试 直接使用高考成绩录取

其中,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艺术与科技专业、电影学专业、摄影专业、影视技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取消现场考试,直接使用高考文化成绩进行录取。

11个专业初选采用提交视频方式高考后现场考试

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表演专业、录音艺术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新媒体艺术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漫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采用提交视频等非现场方式进行初选,高考后再对初选通过考生组织现场考试。现场考试在高考后两周内进行。

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等专业将远程考试

中央戏剧学院公布了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调整方案。

其中表演专业、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戏剧导演等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保留校考,初试采用远程考试方式,时间为4月17日9:00至4月21日20:00。其中,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在高考后两周内完成。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校考仅保留一试远程考试。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也将保留校考,将根据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科类联考成绩进行初选并确定复试考生范围。

此外,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戏剧学专业、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演出制作方向)、戏剧教育专业、艺术管理专业,将取消校考,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中国传媒大学:

4月线上初审 22个专业复试高考后举行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也公布了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复试调整方案。

4月初将进行专业初审,初审方式为考生线上提交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定。通过专业初审的考生,除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外,其余22个招考专业复试均将于高考两周内参加现场考试。

报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且初试合格的考生,专业初审即为终审,将以初试成绩以及专业初审成绩为依据,按要求发放合格证,不再组织现场考试。

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等专业初试采取非现场考核高考后复试

相关阅读
  • 济宁调整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1-3月份最新进展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公告|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迟
  • 4月1日起,26路、2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济宁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调整,企业最长可缓缴12个月
  • 济宁学院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 济宁组建出口退税专业团队 24个小时款项打到企业账户

  • 上一篇:视频|春风卸甲 英雄回家
    下一篇: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二批返济人员凯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