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澳大利亚史上最热一天:“总理死哪去了”上热搜

时间:2019-12-19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南半球正值夏季,澳大利亚近日热晕了,总理莫里森被爆等不及圣诞提前出国度假,被澳媒和民众骂惨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8日报道,澳大利亚气象局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7日史上最热,全国平均气温高达40.9℃,打破了2013年1月7日40.3℃的纪录。热浪逼人的同时,致命野火还在新南威尔士州肆虐,该州消防机构表示,仍有100多起大火正在燃烧,其中54起还未得到控制。

  就在国家被高温和野火“烘烤”之际,总理莫里森被爆已出国度假,具体地点未知,据传是夏威夷。在澳漫画家的作品中,莫里森躺在海滩长椅上,表情惊恐,画面的远处还有黑烟,配文是:“来自地狱的钟声!我还能看见悉尼飘来的黑烟……”话题标签“你死哪儿去了”在推特上成为澳网民热议焦点,有人痛批“可耻”,也有人调侃称“也许没有他反而更好”。

  暂时代理职务的澳副总理麦科马克18日接受采访时为莫里森辩护。他称,莫里森此次出行是预先计划好的家庭旅行,因为1月要去印度和日本访问,所以才提前休假。(邵一佳)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去了这个大型枪展 发现美国一个令人震撼的真相
  • 袁隆平又上热搜 这次网友却很担心
  • 印度出动600人清扫泰姬陵 奥巴马:不去了

    • 上一篇:美或提高欧盟输美产品关税 美媒:关税炮火转移
      下一篇:美海军拟打造“海上列车”无人舰队:全球部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