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时间:2020-04-13 12:38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因病情好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顺利出院。出院后鲍里斯·约翰逊将前往契克斯乡间住所休养身体,暂时不会立即恢复工作。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5时,刚刚出院不久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及一段文字,称“此刻我很难用语言表达我对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他们挽救了我的生命,我欠他们一条命。全英国数百万人“待在家里”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曾经一起克服了很多挑战,现在我们将共同克服这个挑战。”

  视频中鲍里斯·约翰逊说,“在医院呆了一周后,我今天下午离开了医院。毫无疑问,在那里,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医生救了我的命,万语千言道不尽我的感激之情。我知道当太阳升起、孩子在家里,当屋外的世界正是它最美、最吸引人的时候,我可以想象在这个时候做到为保持社交距离而待在家里有多难,感谢全英国数百万人的付出,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特雷莎·梅都向这位继任者致以问候,并呼吁英国民众继续宅家抗疫。

  特雷莎·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鲍里斯·约翰逊和他的家人表达我的关切和祈祷。这个可怕的病毒不会有歧视,每个人都会得,每个人也都有可能传播它,请继续宅家抗疫、拯救生命!“

  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接受采访时表示,鲍里斯是个坚强、有韧性而且健康的人,从他在网球场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我相信他会渡过难关。

  英国首相在任期内因病无法领职的情况并不常见,上一次是在2003年10月,前任首相布莱尔因为心脏问题,入院近5小时,但两天后就恢复正常工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消息,美国华盛顿大学7日发布的疫情模型显示,英国很可能成为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到8月初,英国将有66314人死于新冠肺炎。

  而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过万,达10612例。累计确诊病例数攀升至84279例。

  随着疫情的不断升级,英国医疗系统面临的防护装备短缺问题依然严峻。大批医护人员被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部分医护人员去世。当地时间10日,一个名为阿卜杜拉·乔杜里的国家医疗健康体系的医生,因为感染新冠肺炎去世。早在3月18日,他就通过社交媒体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写了一封紧急邮件,呼吁为英国的每一位医务人员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但很不幸的是,在发出这封信大概三周之后,他自己却因新冠肺炎去世。

  更令人揪心的是,上个月有三名英国国家健康医疗系统的医护人员被拍到用垃圾袋武装自己。最新的消息是,她们已经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相关阅读
  • 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 “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 意大利走入“至暗时刻” 欧盟27国无一幸免
  • 英国阿森纳队主教练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 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 上一篇: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